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子

围脖:http://t.sina.com.cn/mirrorja

 
 
 

日志

 
 

《唐山大地震》  

2010-08-13 22:4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 非常非常感谢小仪宝贝!!

那么了解我给我专门拍下Annasui还有帮我辛苦从日本背杂志回来《唐山大地震》 - 镜神 - 镜

大大的亲一个

还有还有

发了高清版《唐山大地震》给俺..

各位请原谅 卧病在家

加上孤家寡人的对电影院有恐惧..

 

冯小刚就是冯小刚啊..

大牌演员就是大牌啊...
小女子佩服得五体投地...

先是演技 感情

真 真真真真真..........

实在是强大!!

像我这等泪点如此低的自然是由头到尾稀里哗啦的..《唐山大地震》 - 镜神 - 镜

 

好可怕的地震..

希望这一辈子都不要遇到...
(高中的时候台海地震广州都有震感 希望这辈子就感觉到这么一次吧..)

开始的时候觉得中间剧情有些破碎

还好剧情恰到好处 毫无累赘

并没有展开爱情故事..
只是很好地描写了人物的心理变化

非常细腻..

 

假如我是登

我也会把孩子生下来

假如我真的有了孩子

我想我也会不顾一切的..

 

哈哈

当然我没有..

 

登做得对

那个王八蛋的

什么为了她好

什么味了她的青春

不过是为了自己的青春

不想这么快被婚姻束缚。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

或者说找个外国人

登又做对了..

 

越长大

我们越能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不是死守着爱

而是得到

安稳.

 

 

 

8月13日

21st.

 

Ps:本来明天去中华当singer。。

     结果你们都不得闲。。

     算了算了俺还是乖乖在家养病。。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