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子

围脖:http://t.sina.com.cn/mirrorja

 
 
 

日志

 
 

9月14日  

2010-09-14 21:1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清早上课 然后终于终于打到了成绩单。。

下午做了个轻松的活动

“扮演”亚运志愿者。。=.=555555555人家没打算上镜的。。。9月14日 - 镜神 - 镜

回家睡了一小时 晚上被经纪骗去面试。。

硬着头皮走了个台

听见客户说“长头发那个不错 就是矮了。。”

T.T

老天爷爷啊。。可不可以赐俺170的升高捏。。。555555555555

今晚看到几个很正的麻豆~~

一个皮肤晒到黝黑(专门的) 一个超级无敌白 超美的 还有一个有点像楚菲~

补充一个。。。刚就觉得很美那个双眼皮一看就是做的

结果经纪告诉我。。她动过很多刀子。。。Orz

不想白跑一趟结果一个冲动去bread papa买了泡芙和那个新出的冰皮啥啥的。。

5555555俺知道俺乱花钱了。。

没办法。。不爽嘛~~9月14日 - 镜神 - 镜

唉~~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最近严重缺眠。。。

神啊。。。

快点让我喘口气歇歇吧。。。

 

 

 

Ps:  好久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